属虎的宝宝起名字忌讳什么 取名宜用字分享

我们的名字就像是一个被大众知道的名称一样,我们也可以将它称之为代号。每个人打从一出生,名字就被父母给取好了,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给宝宝取名也是需要结合一些命理知识的。只有这样取名才能够帮助孩子人生道路变得更加通畅,也要了解生肖的禁忌等等。比如出生在虎年的虎宝宝,他们在取名的时候又有哪些禁忌呢?

属虎的宝宝起名字忌讳什么 取名宜用字分享

属虎宝宝取名要避开的禁忌

不要带有“辰”“龙”字根的字

之所以说不可以使用带有“辰”“龙”字根的字眼,是因为犯了“龙虎之斗”的忌,有辰龙字样,有孩子需要一直面对挫折的含义,所以不建议使用这样的字眼。

禁止出现有“门”之字根

老虎作为百兽之王,一旦被关在家里或是笼子里,就是被束缚了自由,而老虎本因该是无拘束的生活着的,若是使用带有门的字眼,对于虎宝宝的成长和发展都是相当不利的。

虎宝宝取名宜用字

《沐》“沐”这个字带水也带木,本义是洗头,引申为洗涤 润泽之意,表现虎宝宝乐观爽朗 善良宽厚的性格,仿佛人们沐浴在春风之中,十分惬意。

《枫》“枫”带“木”,点明了虎为山林之物的特点,表示枫树,形容一个人气宇轩昂之态,温文尔雅的品行,更有朝气蓬勃之心善良博爱之德,寓意幸福安乐,会有所成绩。

两个字的名字推荐

【世琛】

 “世”表示时代、世界之意,“琛”为“王”旁,是虎年喜乐字,意思是珍宝、宝物。既表现一种专心致志的态度和德才兼备的品性,又形容尊贵富有的美好寓意。

【北祯】

“北”指北方,也可指北极星,形容男孩尊贵华丽的样子,贤德仁义的品德。“祯”从“示”旁,表现出虎身披华衣的气势,表示吉祥之意。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baobaoqiming/nanhaimingzi/2022/12/29/39462.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