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乳名,拒绝撞名,做无与伦比的自己

走在街上不免会遇到一个人喊了一句名字,自己回头却发现喊的并不是自己。如此尴尬无奈的情形我们已经亲身经历过好几次了,怎能让孩子也有同样感受呢?“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个性这个东西首先就该从小名抓起。

“罕见”的乳名,拒绝撞名,做无与伦比的自己

独特新颖的宝宝小名

小卒 小竹 辰儿 露露 珊珊 小关 阿隆 沙沙 冠冠 晨晨 胡胡 包包

小英 希希 小可 小覃 风风 小乐 小然 石头 娃娃 淘淘 多儿 小帅

小鱼 元元 小川 阿坚 睿儿 优优 奇儿 毛毛 迪迪 小拉 阿吉 琅琅

鄂儿 德儿 小猪 阿炎 冬冬 鹏鹏 弯弯 春春 小汤 枫儿 益儿 波儿

有内涵的孩子乳名

【曈曈】出自王安石《元日》:“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曈”指天将亮的样子,代表美好的开端和希望,也指女孩朝气蓬勃 性格比较活泼开朗。“曈”的发音为tóng,阳平声,听上去很是悦耳动听,能显示出女孩子的温柔甜美。

【粒粒】出自《悯农》:“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粒粒做小名时,清新又特别,粒原指米粒,结合诗意,表达了希望孩子能够明白每一粒粮食来之不易,做个节约的人。

【小芸】“小 芸”二字简约易写,是比较好看的。“芸”是油菜的一种,油菜不仅开花艳丽,而且有沁人心脾的芳香,用在女孩的小名中有一种梦幻般的美感。而且,“芸”字的读音为yún,“小芸”这个名字听上去也非常温婉,符合大家对好听的要求。

孩子乳名怎么起

以前的人都以祝福消灾为内容取小名的非常普遍,主要的愿意不外乎是健康、长寿、发财、神气等等,像百岁、阿壮、阿福、发仔之类的小名遍地都是。

很多父母非常爱自己的孩子,起名字也不会胡乱地用个数字了事,怎样才能亲切又可爱呢?就是特地在前面加个“小”字。例如小花、小兰、小玲、小牛、小芳 等。还有的从小叫习惯了,慢慢加个姓氏就变成了本名了。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baobaoqiming/xiaomingdaquan/2022/10/29/23656.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