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属兔的男孩乳名 宝宝小名怎么取好听

在我们的孩童时期,常常会听到爸爸妈妈们呼喊我们的小名,小名是一个人的第二称呼,一般是爸爸妈妈或者亲近的人称呼我们的,如果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起来也会比较舒服。那么2023年新出生的宝宝要怎么起一个好听的乳名呢,来看看吧。

2023年属兔的男孩乳名 宝宝小名怎么取好听

小名怎么起好听

【巧用“小”字起小名】

既然是小名,往往离不开一个“小”字,大多时候,只要在大名里抽取一个字,通常会是最末的一个字,加上“小”,就是很好的小名啦!如:王亮,小名可以叫“小亮”;李美莉,小名可以叫“小莉”。

【巧用“儿”音起小名】

在单字后面加上“儿”作为小名的方式也很常见,尤其适用于给女孩起小名用,不仅感觉很可爱,而且叫起来更增添了一种亲昵感。如:菲儿、灵儿、雪儿、星儿、可儿、双儿等。

2023年属兔的男孩乳名

文文、王子、智智、小海豚

奎奎、西釉、小磊、小统统

柚柚、闹腾、华华、小南南

阿隆、浙浙、金木、小百合

森森、壮壮、保儿、小鱼儿

榴莲、元元、小七、小苗苗

小宝、椰子、西西、小老虎

宝宝小名怎么取好听

【来福】

“来福”顾名思义就是到来福气、福运的意思,将这个小名用在男宝宝身上,表示父母希望宝宝身边一直有幸运的眷顾,福至心灵。虽然名字取得比较通俗易懂可能带着一点土气,但是也更贴近生活。

【元宝】

“元宝”顾名思义是金钱、财富的象征,作宝宝小名时表示孩子一生荣华富贵、吃穿不愁,毕竟这样的生活也是少数,同样也是幸运的象征。这个小名有具象化的特征,容易让人联想起金元宝的模样,小巧玲珑却分量极重,寄予了父母对宝宝的厚望。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baobaoqiming/xiaomingdaquan/2022/10/29/23735.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