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虎的乳名萌一点的男孩 小名取名宝典

我们每个人都有名字,大名陪伴我们的一生,所以起名字一定要慎重,不能马虎,相比较之下小名就显得随意些,可以依照家长的一些喜好来取。不过小名虽然没有那么正式,也是需要好听好记的,毕竟乳名是家长日常称呼宝宝的。

属虎的乳名萌一点的男孩 小名取名宝典

小名取名宝典

【英文或英译名字作为小名】

起个英文小名比较时尚潮流,这种方法尤其适用于一些出身家庭不寻常的孩子,像是父母中有一位是外国人,那么便可以使用外文作为孩子的小名。比如艾玛、cindy、莎娜、雅各、lucas等等。

【用喜欢的动植物或水果名词作为小名】

运用动植物或水果名词作为宝宝小名是很多家长所乐意采用的做法,比如小老虎、小鹿、葡萄、柚子、向日葵、茉莉等等,这些都是很好的起小名素材。

全新的小名合集

毛毛、璐璐、小瑄、小岚岚

小樱、琬儿、如儿、小菁豆

梦梦、森森、韵斌、小水饺

丹儿、歆儿、小妍、小桃子

苗苗、豪帆、曼儿、小纸鸢

属虎的乳名萌一点的男孩

【皮皮】

皮皮取自动画片《超级飞侠》中的一个角色,将动画片角色的名字作为宝宝的乳名是很新奇的取名方式,给人新潮,新奇之感,彰显宝宝的独特,将动漫人物的美好善良品质灌注于宝宝,彰显宝宝的品德。同时“皮”字特别符合男孩子调皮可爱、活泼开朗的性格特点,读起来顺口又好听。

【安吉】

安吉这个宝宝乳名,从名字的意思便可以知道是一个吉祥又含有吉利内涵的名字。安的本意是平安的安逸,体现家长对于宝宝的美好祝愿之情。而吉则为吉利之义,藏有祥瑞之气。安吉一名,寓意家长们希望自己的宝宝可以健康平安地长大。读起来好听洋气,具有新奇之感。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baobaoqiming/xiaomingdaquan/2022/10/30/23952.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