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水的宝宝乳名 好听的宝宝名字

名字是一个人的代号和名称,同时也饱含了父母的期望,名字是很重要的,所以给宝宝取名字时一定要慎重,一些家长为了给孩子取一些有寓意的,有内涵的好名字,就会根据五行来取,那么五行缺水的宝宝应当怎么取乳名呢?

五行缺水的宝宝乳名 好听的宝宝名字

乳名最新版

冠冠 国国 黎黎 丽丽 果果 憨憨

含含 涵涵 莲莲 亮亮 航航 好好

昊昊 浩浩 林林 琳琳 皓皓 灏灏

赫赫 红红 霖霖 灵儿 虹虹 胡胡

诺诺 虎仔 玲玲 龙龙 华华 画画

欢欢 灰灰 露露 噜噜 辉辉 会会

寓意好的名字

【阿水】

数理为17,是一个半吉的小名,代表刚强,权威刚强,突破万难,如能容忍,必获成功。而且上善如水,水溶万物而不争,用来给男孩起名非常气度恢宏、胸怀博大。

阿泽

数理为30,此小名为半吉,沉浮不定,凶吉难变,若明若暗,大成大败。泽字代表着润泽,也表示恩泽、仁慈等意,而为人最重要的就是善良,所以给男孩起此小名非常有寓意。

思源

数理为23,非常吉祥的小名,寓意着壮丽,旭日东升,壮丽壮观,权威旺盛,功名荣达。根据成语饮水思源的寓意,是父母给孩子的忠告,人不要忘本。

小雨点

其实小雨点一词给人非常活泼、俏皮的感觉,用来给男孩起小名,突出了非常可爱的特点,也让小男孩更受他人的喜爱,非常讨喜的小名。

取名方法与技巧

1、用水生动物的名字来起小名

水生物是以水为生,且力量较强,故将这类字大部分划分为水的次强五行,而一些鱼制品的字一般划分为水的弱五行,所以起名的时候可以用鲤、鲸、鱼等字来起小名。

2、用五行属金的字来起小名

我们虽然可以用直接的方法用五行属性对应的字起名,其实还可以用相生的属相起名,五行是相生相克的,金可以生水,使用属金字是种温和的补充水元素的方法。金生水,使得年月干支之间土水相克的关系有所缓和,形成一个小的五行循环。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baobaoqiming/xiaomingdaquan/2022/11/07/26199.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