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好听的男孩英文名推荐

现在有很多家庭都会给孩子选取英文名,从小让孩子接触英文,培养孩子的英文发音,可以让孩子对英文有浓厚的兴趣,这样日后在学习英文的时候,也不会觉得陌生,收集了一些好听又简单的男孩英文名,家中有男孩子的父母们,你们不妨来借鉴下吧。

简单好听的男孩英文名推荐

男孩子的英文名可以直接通过中文名的发音来翻译,这样的名称简单又直接,而且男孩的英文名也要尽量保持简洁,才能给人有深刻的印象。希望下面所分享的这些英文名会有你所喜欢的,比如“alex”中文艾尔莱克斯,寓意保护者,令人喜爱;“aiden”中文艾登,寓意勇气可嘉;“harley”中文哈雷,寓意正直,诚信;“heath”中文贺斯,寓意身强力壮;“darian”中文达蕊恩,寓意良好的财富;“gilbert”中文吉伯,寓意可以被信赖的;“lloyd”中文劳埃德,寓意灰色的。

〔Roy〕

  解析:中文直译“罗伊”,发音为“[rɒɪ]”,由3个字母组成,来自爱尔兰语含义“红色”,也是Leroy的缩写。一个简单好听的英文名字。

〔Jackson〕

  解析:中文直译“杰克逊”,发音为“[‘dʒæksən]”,由7个字母组成,来自希伯来语含义“杰克之子”。在整体看来整个英文名简单易写,发音悦耳。是个简单好听的男童英文名。

〔Rex〕雷克斯

  整体性:由3个字母组成简单易写,在发音上“[reks]”悦耳动听,含义为“国王” ,用作男童英文名意为“尊贵,聪明,能力强”等意思,适合家长们为男童起英文名字。

〔Evan〕伊凡

  整体性:由4个字母组成简单易写,在发音上“[‘evən]”悦耳动听,含义为“诚挚的”,用作男童英文名意为“善良,诚实,阳光”等意思,适合家长们为男童起英文名字。

〔Jack〕杰克

  整体性:由4个字母组成简单易写,在发音上“[dʒæk]”悦耳动听,含义为“上帝是仁慈的”,用作男童英文名意为“仁慈,善良,懂事”等意思,适合家长们为男童起英文名字。

〔Leo〕李欧

  整体性:由3个字母组成简单易写,在发音上“[ˈli:əʊ]”悦耳动听,含义为“狮子”,用作男童英文名意为“勇敢,坚强,勇猛”等意思,适合家长们为男童起英文名字。

〔mars〕火星

  整体性:由4个字母组成简单易写,在发音上“[mɑːz]”悦耳动听,含义为“战神”出自拉丁文,用作男童英文名意为“骁勇善战,不惧危险,敢于拼搏”等意思,适合家长们为男童起英文名字。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baobaoqiming/yingwenmingzidaquan/2022/08/26/8833.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