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含义的男生英文名

当你成为了孩子的父母,你又是否会给孩子取一个好听又洋气的英文名呢?现在有很多父母他们都会选用英文名来作为孩子的小名,通过这样的方式,在日常呼唤孩子的英文名,以此培养孩子的英文发音和兴趣,提升孩子的英文水平。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我们编辑的一些有含义的男生英文名吧。

有含义的男生英文名

有含义的男生英文名会提升孩子的气质,让孩子显得很有个性,下面这些都是有含义的男生英文名,也一定会很适合你家宝宝,比如“Arthur”中文亚瑟,意为贵族;“Austin”中文奥斯汀,意为聪明,坦诚有礼的大男孩;“Peter”中文彼得,意为岩石,石头;“Jim”中文吉姆,寓意友善,安静的平凡男人;“Andy”中文安迪,形容为高高的、金发、童心未泯的男子,快乐、随和、老实憨厚。

1. carver(卡文,卡弗)

carver中文音译为卡文,英文名整体来说“carver”长度为6,响亮、优美悦耳,以此来作为男孩子的英文名寓意着他是个坚贞不渝,外向、简捷的人。carver最早来源于英语,这个名字在国外较为常见!卡文代表雕刻者。

2. ronnie(若尼,罗妮,罗尼)

此英文名字,中文音译为若尼,一共6字母,是一个动人的英文名,尤其对于工作中需要英文名的女生来说,运用此英文名非常合适!ronnie来源于拉丁语、苏格兰盖尔语,这个名字在国外较为常见!若尼历史寓意是胜利。

3. kolt(科尔特)

音标为[kolt],中文读作科尔特,这个英文名不仅看起来霸气,但拼写起来是很美妙,此外,这个英文名字还有很好的印象,象征男士脱俗、不传统。大数据分析,很多叫kolt的人都非常务实、谨慎,这个名字在国外较为常见!科尔特历史寓意是Coal town。

4. brett(布雷特,布瑞特)

此英文名字翻译为布雷特,长度为5,好看简单,适合大家英文起名,把这个单词当作男性的英文名字,会给人一种老练、沉著的感觉。brett出自法语、英语,这个名字在国外较为常见!布雷特的意思是喜欢自由和旅游,一直在追寻目标。

5. hymen(许门)

hymen作为男人的名字,这个英文名不仅看起来好听,但拼写起来是很大气,给男人起名是指很骠悍,有权力、正大光明!hymen在国外评论中,认为这个人是聘婷秀雅、开朗乐观的,这个名字在国外比较少见!许门历史寓意是婚姻之神。

6. everet(埃弗里特)

此英文名字翻译为埃弗里特,该名听起来很响亮大气,也很便于书写,给人以中看决断的感觉。everet来源于英语,这个名字在国外小众少见!埃弗里特的意思是硬野猪。

7. kamran(卡姆兰)

kamran音标为[kamran],该名看起来很流行,听起来也很响亮大气,作为小男人的名字显得是满足、受尊敬的。kamran最早出现于英语,这个名字在国外较为常见!卡姆兰的寓意是成功。

8. nealon(尼隆)

nealon作为男生子的名字,该名听起来很便于书写,也很响亮,男生子运用此英文名起名,可彰显出有胆量,宽容、虚怀若谷的性格!nealon源自苏格兰盖尔语、宿务语,这个名字在国外流行度尚可。我读到这是盖尔语(或凯尔特语?)意思是“勇敢”。

9. foster(福阿德,弗斯特,福斯特)

此英文名字,中文音译为福阿德,该名整体看起来很冷门,也很中性,这样给小男孩起名也很有寓意,表示父母希望小男孩爱动脑筋,纯真、有礼貌,在各个方面有所成就!foster来源于法语、拉丁语,这个名字在国外较为常见!福阿德的寓意是保护森林的人。

10. jesiah(耶赛亚)

此英文名字,中文音译为耶赛亚,该名听起来很好看,也很柔和,尤其对于工作中需要英文名的女性来说,运用此英文名非常合适。jesiah出自希伯来语,这个名字在国外较为常见。耶赛亚这个名字是一个男人的名字,意思是“耶和华存在”。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baobaoqiming/yingwenmingzidaquan/2022/08/26/8835.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