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i开头的男生英文名

对于想要给自己取一个英文名的朋友,你们会考虑使用哪个英文字母开头来取名呢?我们都认识二十六个英文字母,但是由这些字母组合成的英文名我们却很陌生,甚至都不知道应该如何挑选,在此我们就编辑了一些以I开头的男生英文名,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来看下。

以i开头的男生英文名

以I开头的男生英文名可以参考借鉴以下的这些,比如“Ichabod”中文希伯来;“Ian”中文伊恩;“Ingemar”中文英格马;“Isidore”中文伊西多;“Ivan”中文艾凡;“Ives”中文艾维斯;“Ingram”中文英格兰姆;“Iago”中文威尔士;“Ira”中文艾勒;“Isaac”中文艾萨克。这些英文名简单也很大气,书写起来也非常的方便,也都是很符合男生气质的。当你使用一个这样的英文名时,你也一定可以收获更多人的关注,也可以更好的增加你自身的自信度哦。

1. irvine(欧文)——翻译:朋友。

2. ignatz(伊格纳兹)——翻译:火热。

3. iosif(约西夫,约瑟夫)——翻译:俄文、罗马尼亚文和希腊文形式的约瑟夫。

4. ioannis(艾奥安妮丝)——翻译:上帝是仁慈的。

5. iorwerth(约沃思)——翻译:可敬的主。

6. ilia(伊莉娅,伊利亚)——翻译:神是主,发音:

7. ippolito(伊波利托)——翻译:意大利形式的HIPPOLYTOS。

8. igal(伊格尔)——翻译:被救赎,被玷污。

9. irvin(欧文)——翻译:白色。

10. isidoro(依西多罗,伊西多罗)——翻译:有很多想法。

11. iqbal(伊克巴尔)——翻译:繁荣。

12. ivo(艾维,伊沃)——翻译:弓箭手的弓。

13. issachar(伊萨卡,以萨迦)——翻译:奖赏,报答。

14. ike(艾克)——翻译:艾萨克的笑声,发音:

15. ingo(因戈)——翻译: 德语英其阳性形式。

16. iskander(伊斯坎德尔)。

17. ivar(伊万,伊瓦尔)——翻译:弓箭。

18. ifor(艾弗)——翻译:主。

19. ilo(伊洛,伊罗)——翻译:阳光。

20. issa(伊萨)——翻译:上帝保佑。

21. ismael(伊莎玛尔,伊斯梅尔)——翻译:上帝倾听。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baobaoqiming/yingwenmingzidaquan/2022/08/26/8842.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