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又少见的英文名字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喜欢标新立异,不走寻常路。而且很多人都把自己称之为文艺小青年,意思就是自己不随波逐流,放荡不羁,想要追求自由的一种向往。网络把我们这个很大的地球,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越来越多的人,都想为自己取上一个英文名字,用来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那么,怎么样就可以给自己取上一个即文艺有很罕见的名字呢? 其实,外国人他们的起名,并不是向我们国家一样那么重视,他们只是认为名字就是一个代号而已。因此,他们经常会以自己非常喜欢的名人偶像或者是《圣经》里面的名字,作为名字。

文艺又少见的英文名字

名人偶像:詹姆斯,一个擅长投篮的美国NBA球员,很出名,崇拜他的人,会用他的名字。

奥巴马:黑人总统,他的幽默机智,吸引力很多人的关注。

伊丽莎白:英国的伊丽莎白女王,从小就风华绝代,雍容华贵,虽然,现在已经年老,但是身上的气质,经过岁月的洗礼,依旧还是那么的优雅。

《圣经》:Hannah,这个在书中的意思就是祈祷,恩赐的意思,后来意思就变成了人要善良,有爱心。这个单词可以跟别的单词一搭配,很美好的一个英文名字,文艺又有个性。作为天王嫂的昆凌,她的英文名字中就有这个单词,与周杰伦恋爱、结婚一直都非常的低调,与人相处,也非常的有爱心。

Enoch以诺,有无私奉献的意思,还是人要善良的意思。这个英文名字很适合男生,听起来非常的优雅,而且发音也很好听。

Abraham,这个单词的意思,在我们国家来讲的话,意思很大,是众人之父的意思。而且发音很拗口,非常难记,不过很少见。

Jael,翻译过来是野山羊的意思,不过野山羊在国外看来,寓意非常好,勇敢,个性。如果你想要追求个性,这个名字值得拥有。

Jezebel,这个意思非常的霸气。是皇上的意思,不过,这个意思一般人还是无法驾驭,起名的时候要注意哦。

 Solomon所罗门,这个有平安的意思在里面。不过,有很多人觉得这个单词跟地名太像了,所以很少有人用,不过在书中,是一个人名哦。

Ethan,这个单词非常适合男生,因为他的意思就是永远、强壮的。不过,缺点就是,发音太过拗口,很少有人能够读懂他的发音。

 Naomi,这个属于女性用词,因为在书中,这个人被评价是最有魅力的十大女姓之一,意思也非常美好,是快乐、欣喜的意思。因为不常见,所以不太有人用这个单词。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baobaoqiming/yingwenmingzidaquan/2022/09/03/10583.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

  • 女孩的英文名字

    因为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国家社会以及家长对于孩子们的教育都有非常高的重视,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就已经开设了英语这门课程。更有甚者,比如在一些一线城市,有的幼儿园就已经开始了英语…

    2022年9月3日
    40
  • 英文名字起名方法

    想要取一个好的英文名字,有以下的这些取名方法可参考。 1、可将自己的中文名字进行音译,使其变成英文名。如:中文名“周蕙”可音译为“hui zhou”,采用这种方法取的英文…

    2022年8月29日
    51
  • J开头的英文名字

    有很多人在取英文名字时,会有一些比较特殊的方法,比方说根据自己喜欢的事物名称来取名,或者是根据某一个英文字母来选择。而这种方法总是能快速的起好一个英文名字。但是我们在取英文名时不单…

    2022年9月3日
    39
  • 有内涵不常见的女生英文名

    现在使用英文已经是非常常见的,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甚至会使用英文来交流,而选取一个英文名是学习英文的关键,也是最重要的,这将会让你更好的融入到英文的环境中,让你更好的学习好英语的发…

    2022年8月28日
    40
  • 男孩的英文名字

    男孩的英文名字分享: Archer,表示大力士,寓意强壮的、强大的。 Baird,表示唱民谣的少年,寓意才华横溢的。 Barnett,表示领导、领袖,寓意能力出众的。 Bernie…

    2022年8月29日
    51
  • 英文名取名技巧

    给自己或者自己的孩子取个英文名字成为了现在越来越多人的一种需求,但是由于我们的接触和交流的限制,使得我们在取英文名字的时候也会遇到非常多的困扰,比如一些名字是否具有多重含义,以及是…

    2022年8月30日
    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