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字里包含哪些笔划数最旺运

开公司的人没有不希望赚钱的,而能否赚到钱却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其中公司的名称起着不小的作用。如果想使自己的公司发展顺利,获利丰厚,一个好的名字是必不可少的。那怎样给公司起一个旺运的吉利名字呢?除了要结合公司法人的八字命理以外,名字笔划数是否吉利非常关键。本文从不同行业的五行属性出发,介绍一下从事不同行业的公司,使用哪些笔划数的名字最吉利。

公司名字里包含哪些笔划数最旺运

一、五行属火的行业

五行属火的行业包括电子、电器、IT业、饮食、饭店、宾馆、工厂、百货、美容、光学、照明、照相、眼镜、电力、爆竹烟花、冶炼、易烧易燃的油类酒精类、理发、化妆品、装饰品、工艺品、塑料、轮胎、电信、镭射、印制、评论家、军界、文艺文字、文具、作家、写作撰文、教师、文秘、出版、政界等。

吉利的笔划数有:17、18、37、38、11、21、31、32、41等。

二、五行属土的行业

五行属土的行业包括土地买卖、房地产、建筑、土产业、农蓄、农牧、饲料、机械买卖、中人、介绍业、管理、企业顾问、设计、秘书、农作物、经销商、代理商、防水业、水泥业、石板石器、瓷器、代书、当铺、古董家、鉴定师、制糊或售糊业、所有中间商人、介绍业、及代书、律师、说客、法官、代理、管理、护理。代替、买卖、设计、顾问、秘书、附属品、附属人均是〔因土附火而生〕。又领导事业〔即进阶官或高职〕等。又零碎整理事业:如书记、簿记、记录员、会计师等。

吉利笔划数有:29、39、13、23、24、33等。

三、五行属金的行业

五行属金的行业包括金属工具材料业、机械制造业、铁工厂、西工黑手界、金玉珠宝制售业、武器制造业、打铁店、五金制品业、铝窗工程业、采购员、雕刻业、铁模工、外科医生、牙医、律师、法官、审判员、执行者、音乐家、裁缝师、金融界、爆破业、特殊冒险任务执行者、思想渗透部门、调查门部门、坚硬技术业、超钢钻石处理切割业、钻具制售业、交通器具贩售业、鉴定师、科技专业门(属独立超然系统)、能自我决断发挥的事业,为主宰关键之部门而非领导者。记者、新闻传播业、民意代表、消费者基金会、公务稽核人员、税捐部门、公惩会、屠宰业、兽肉贩卖业、拆船、拆屋、破坏业、度量衡、镜业等。

吉利笔划数有:16、25、35、11、21、31、32、15、45等。

四、五行属木的行业

五行属木的行业包括木器,木材,家俱,装潢,花草,树木,苗,盆栽,竹,音乐,茶,纸器,书文艺,文教书店,文具行,教育界,文化事业,作家,教师,出版业,宗教业,香料及敬神用品,布匹,司法,军警,政治,公务界,种植界,药物医疗[中医类].等……  文学、文艺、文具店、文化事业、文人、作家、写作、撰文、教员 、校长、教育品、书店、出版社、公务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治界、参政界、新创设界、特殊动植物生长界之学者、植物栽种试验界。木材、木器、木制品、家俱、装璜木成品、纸界、竹界、种植界、花界、树苗界、青果山、草界、药物界[开药房或药剂师]、医疗界,医院。培养人才界、布匹买卖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店、宗教应用物界、宗教家之事业、或售卖植物性之素食品行业等。

吉利笔划数有:15、45、29、39、16、25、35等。

五、五行属水的行业

五行属水的行业包括进出口贸易、国际企业经营、汽车维修、管理顾问业、百货业、超市超商、运输业、渔业、水族馆、航空业、广告业、广告设计、商品设计、网络美编、建筑设计、补教事业、房屋代销、观光业、房屋中介、大众传播业、演艺圈、IC设计业、政治、加油站、娱乐业、饭店业、医生、土地开发设计、植物养殖业、花店、农业、出版业、化妆品、火锅店等 。

吉利笔划数有:13、17、18、37、38、23、24、33等。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gongsiqiming/2022/07/28/4784.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