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的读音对人命运有哪些影响

名字的读音对人命运有哪些影响

一个真正好的名字,讲究其实不少,从现在的方法上讲,其字的五行要补助八字中的平衡为基本,之后再考虑其发音和字义,这里给大家讲一下音的作用。

全球的文字都配合口音,口音又可以单独的存在,虽然音也有五行,但是在姓名上对此作用不明显,反而是音的韵律上,也就是四种声调所体现出来的起伏上,会有产生不俗的效果。

首先是名字读起来别致而无阻碍,让人很容易记住,再则除开姓之外,如取三个字的名(取三字当然比两字的更好,因为三字在帮扶上和对时运搭配影响上都强于两字),三个字的名字其第二个字为中字,这个字十分重要,体现着人青年到中年的关键时刻,也就是人从先天影响开始转换成后天成长的过程。而第三个字代表着中年至老年的成果过程,也就是这一生最终是发财,成名,享受,平安等最终想达到的结果。

那幺中字和三字,其发音上都要依靠此人的八字命局中性格变化来配合,比如说,一个人自小不听话,跳脱,而且容易惹事,那幺这个人的名字的中字就绝对不能用高亢,响亮,甚至声音气势上都不能太强,这样的话壮了声势,恐怕惹事加大胆就变成犯罪了。

又比如,一个人胆小,保守,那幺中字就不能用平缓的音的字,本来就已经这样了,再来一个像催眠一样的音,更加没有上进心了。

但是见过不少家长,一味的要好听,响亮的名字,却根本不顾及孩子的成长和未来,如果说能满足这样的喜好的话,那幺命理起名的作用就可能完全没有,反而有的负作用。所以自古以来,一个好的名字,往往都与这个小孩祖上的福德有极大的关系,就算是外人给出好的名字,其长辈不用,那谁也改变不了。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qiming/2022/07/24/4099.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

  • 名字预测你的婚姻

    人们经常使用网上一些测试小游戏来看自己的婚姻会是怎样。但是事实上那些游戏所得出结果的依据,谁也不知道,所以权当娱乐就可以了。然而,我们的名字却蕴含着很多内容呢,从名字中也可以预测出…

    2022年8月10日
    82
  • 二十四画的字

    在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上,文字经过数次转变最终成为今天我们所用的汉字,但是对于中国的汉字,你是否真的都认识呢?对于一些笔画繁杂的字你知道它的字义是什么吗?为了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2…

    2022年8月11日
    155
  • 二胎取名生辰八字取名这些事项要注意

    二胎取名生辰八字取名 这些事项要注意 一、二胎宝宝生辰八字之喜忌(命理) 在姓名学中,同样含有阴阳五行相生相克的关系,这种阴阳五行的变化,如能弥补先天八字的不足,能使当事人的命运由…

    2022年8月26日
    77
  • 起啥名字会使人精神抑郁你有中招吗

    不知不觉哥哥张国荣离开我们已有十年之久,而众人对他的宠爱依如当初。哥哥的离去不仅在人们心中留下个巨大的问号,也同时让人们开始对抑郁症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目前,我国抑郁症患者已超三千…

    2022年7月26日
    149
  • 姓名解析——张柏芝的感情为何波折多

    折腾了3个多月的“锋芝”风波,在经过沸沸扬扬的喧闹后,最终以双方的和解分手收场。关于这对“金童玉女”的最终结局,大家也是议论纷纷,说法不一。俗话说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明星每天生活在…

    2022年7月30日
    100
  • 五格怎么算

    五格,在姓名学中是指你姓名中的天格、地格、人格、总格、外格。天格、地格和人格是整个姓名最重要的部分,这个代表着天、地、人。因此,当有人批算你的姓名为大吉时,代表你的姓名笔画,天格、…

    2022年8月11日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