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中带哪些汉字有成为富翁的潜力

名字中带哪些汉字有成为富翁的潜力

说到名字,其实也真是一门学问。因为很多时候通过一个名字也能看出一个人一生中很多事情,比如少时候身体好不好、学习好不好、有没有受过伤等等。也比如有一些名字注定也是有某种特点的,例如有些名字就具有富翁潜质。

一、名字中带土偏旁或部首的,最具富翁潜质

大家不要以为这个是我乱说的,你可以观察一下身边有钱的人或发富的人,看看名字中是不是很多偏旁或部首里面都是暗藏有土或和土有关的。为什幺呢?因为土归坤、艮两卦,风水来说,艮坤得局主田陌阡连,说的就是土当令会发富。其实名字也一样的。

二、名字中带羊或类似羊这个部首或偏旁的,也具富翁的基因

这个又是因为什幺呢?说白了,就是墓库的原因。一个人要有钱、要发富,必须有库,有库才能受大财。这个羊其实就是和未相通的,所以名字中偏旁有未、羊或和未羊字形相似相近的名字,也具富翁潜质,至少比一般人更存得住钱财。

三、名字中有戌、成字或偏旁或部首,也有成为富翁的条件

其实这个戌也是墓库,学八字的人都懂这个。戌是火的墓库,因此,名字中有戌、成这些字或偏旁或部首的,也很有机会成为富翁或有钱人。

四、名字中有辰、雨、隹的,也有这方面的现象

辰就是水的墓库,因此,名字中带有辰、雨、隹这些字或偏旁部首的,一样有这方面的缘份。

五、名字中有丑、牛的,也有富翁的潜质

丑就是金的墓库,因此,名字中有丑或牛这些字或类似的字的,一样有这些基因。

当然了,同样一个名字,用在不同的人身上,效果是不一样的。比如我起名的方法最重点除了结合八字喜忌之外,很讲究格局的配合。通俗来说,先看八字是富贵名寿中是哪一类型,其名字也要相应的配合,比如八字注定是名人的要用容易出名的名字,这样起名才能相互呼应,发挥最大的作用。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qiming/2022/07/25/4393.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

  • 你的名字会使你生病吗?

    有次参加一个大型活动,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其中有一位就和我开玩笑说:“王老师,人们都说这周易很神,我是不相信的。你是研究姓名学的,你看看我的名字,能看出啥名堂来?”我分析他的名字后,…

    2022年7月27日
    104
  • 叫啥名字的人人缘特别好

    人缘指的是与别人的关系。以前流行的歌曲中曾唱过: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人缘能带来朋友,朋友能带来帮助,所以说好的人缘也就像拥有贵人一样,不管在何时何地都能拉你一把,让你省…

    2022年7月27日
    56
  • 免费起名测名打分

    起名是很多人都很头痛的事情。然而毕竟是关系到孩子未来的大事,许多父母还是会硬着头皮去做。考虑到很多父母对名字的好坏区分不太清楚,上易起名网提供了免费起名打分系统给各位父母对起好的名…

    2022年8月10日
    72
  • 容易引起意外发生的姓名数理

    所谓意外大多为倒霉、破财、不幸之事,可以说是人人听之而色变,都是极力的想要避免的。那幺在姓名学中,什幺样的姓名容易引起意外发生呢? 在姓名学的五格数理中,2、9、10、12、19、…

    2022年7月30日
    68
  • 姓名测试打分生辰八字算命

    在为自己的孩子起名时,很多人都很讲究名字的数理吉凶。许多人贪图方便,就直接使用网上的一些姓名测试打分软件。然而,这些测分软件大都是只测姓氏+名字的笔划,并没有结合测试者的生辰八字,…

    2022年8月10日
    56
  • 姓名看哪些男人喜欢四处留情

    人们都说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只要见到漂亮的女性都忍不住想多看两眼。不过大部分男人都是有理智的,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欲望,不会招三慕四。但也有一些男人管不住自己,见了美女就想上,四处留…

    2022年7月28日
    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