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幺名字的男人易有婚外情

起什幺名字的男人易有婚外情

生辰八字中有婚外情资讯者,自然不可避免了。这里仅论述从姓名“后天因素”带来的资讯,说明取名对先天命运补益的重要性。

一、名字包含异性缘份资讯者

姓名用字中,带有包含“异性缘份”“红杏出墙”等等资讯的字素。举几字如下:

卯:清雅伶俐,桃花之劫。

豆:多才荣贵,易有私生子。

柳:心多活泼,桃花之劫。

修:面貌俊秀,异性好缘。

马:多带桃花,易生异心。

侧:虽带义气,多生背叛。

此外,含有“子午卯酉鼠马兔鸡”等等字素或偏旁的字,因其桃花重,故容易出现婚外情。

二、姓名是八字原局的偏财

如果八字身强,而名字却刚好是原命的偏财,这一方面预示财运好,另一方面也表示易出现“偏妻”。命理中所谓“妻财”,妻既是财,财也代表妻,“偏财”运好的人,往往也表示“偏妻”运好,就是容易出现“二奶”这样的角色。比如八字日元为辛金且旺,姓名带有草字头或禾字旁的,即是“姓名是八字原局的偏财”,容易出现婚外情,其他类推。

三、姓名带有寓意“桃花”的数理

五格不管是天格、地格、人格、总格、外格中的任意格数,含有“桃花”寓意,都可能为主人带来桃花运、婚外情。

一般认为,数理中带有5、6、15、16、32、39、41这些数位的男人最危险,就像俗语说的,最易“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四、姓名各字素相克

五行关系中“我克者为妻财”,已婚之男,再来妻,则是婚外情矣。姓名多克,命运多挫,而挫折又多来自感情矛盾。

我们在说到官灾时举例姓名“林钦灿”,字素五行是“木金火”,金克木,火克金,无休止,易生官灾,其实也易生婚灾,而且许多现实情况正是因“婚外情”而严重影响了一个男人的仕途。

五、人格克流年之时

如果流年天干刚好受姓名中人格之克,也易出现婚外情。比如男人的人格属土(5、6),土克水,那幺象壬辰(2012)、癸巳(2013)这两年就容易出现婚外情;如果人格属金(7、8),那幺明年和后年(甲午、乙未)就要多加防范了。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qiming/2022/07/26/4522.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

  • 历史上的五姓七望

    说到姓氏,自然就会想到“百家姓”,赵钱孙李、周吴郑王……常见的姓氏基本都囊括在百家姓之内,一共有数百种之多。但中国人的姓氏数量,可不能用“百”作为单位,中国姓氏的数量,据不完全统计…

    2022年7月24日
    293
  • 一甲子是多少年

    甲子为干支之一,顺序为第1个。前一位是癸亥,后一位是乙丑。论阴阳五行,天干之甲属阳之木,地支之子属阳之水,是水生木相生。对于“甲子”相信大家都比较陌生,“甲子”是古代纪年的一种方法…

    2022年8月11日
    78
  • 起什幺名字容易成为第三者

    “小三“这个名字,几乎成为了当今威胁婚姻家庭的重磅炸弹。有人认为,喜新厌旧原本就是人类的天性。婚外情就如餐后的甜点,很多人都愿意去尝一尝。古语都说: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

    2022年7月29日
    98
  • 怎样计算你名字的五行与笔划

    中国的文字由点和线构成,而根据古代的五行理论来说,文字的笔划中也蕴含着五行之秘密。究竟如何计算名字的五行与笔划呢?相信非常多朋友迷惑不解,郑博士今天就给朋友们说说。 一、名字的笔划…

    2022年8月1日
    105
  • 姓名笔划看吉凶

    姓名笔划计算方法:请用繁体字笔划计算! 人格:代表一个人的主运。为姓与名字中的第一个字的笔划数相加而成。如是复姓,则取复姓后边的字与名字中的第一个字的笔划相加。 地格:代表一个人3…

    2022年7月30日
    87
  • 姓名看人生——什幺样的名字影响感情

    文字即是符,经常被人喊就是咒,所以名字就如同符咒一般。一个好的名字,叫的人越多,会越旺;一个坏的名字,叫的人越多,就会越衰。既然姓名文化积厚流光,自然有它的道理存在。 影响感情的因…

    2022年7月30日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