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叫哪些名字一生命运多舛

女性叫哪些名字一生命运多舛

一、婚姻不幸福的名字

对于女生朋友们来说,假如姓名中带有枝、梅、霜、雪、月、亭、贞、竹、冰、春、夏、秋、冬等字,通常婚姻生活不幸福,易有克夫,克子,晚年孤独,健康不良等现象。另外,名字中有“姿”字,先生易犯桃花;有“伶”字,委屈劳苦的内在感受;有“亚”字,除非配偶是第二度婚姻,否则配偶多半易有桃花运,令本人心境受委屈,感情不顺。

二、身体不健康的名字

假如姓名用字中出现“刀”字部,如芬、颖等,女性的子宫容易出问题。如果名字中有霞、露等字,身体也容易出现疾病,特别是肾脏、膀胱、子宫、卵巢等器官,很容易发生病变。

三、一生劳碌的名字

姓名学认为,女性名字忌讳用男名,由于过于阳刚,会表现为一生操劳、劳碌,忙个不停,还有克夫的资讯。另外,女性最好不要用单名,否则也主一生劳碌,情路难行,财聚财散。

四、一事无成的名字

女性在起名时,一定不要使用长辈姓名用过的字(同音字也算),否则容易让人一事无成,甚至发生意外。这里的长辈主要是指直系血亲中的祖父母、父母,旁系血亲中的亲母舅及舅妈,其它长辈如伯、叔、婶、姑、姨、姑姨丈、表姐弟等,均不在此列。

五、命运悲苦的名字

名字中出现“苇”、“爰”等字,个人的性格中容易有孤傲之气,严重者会造成自闭;名字中有“冬”、“冰”等字,也会使人的个性变得冷傲,不喜与人接近,同时心境也十分悲苦;名字中有“茹”、“莠”等字,其人一生命运悲苦,难有如意之事。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qiming/2022/07/28/4788.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

  • 根据生辰八字测名字

    名字是一个人的标签它也代表着我们自己最为鲜明的名片,而且一个名字对人的一生有着奇妙的影响,所以为了帮孩子起一个好名字,各位爸爸妈妈都会在起名字的时候根据宝宝生辰八字起名,在八字中找…

    2022年8月10日
    102
  • 哪些姓名笔划财运差

    财富是我们人生的必需品,不管在不在乎,都必少不得。而有些名字,其对人的影响很不好,若是能改成好的名字,那不是更好吗? 2划:根基不牢,易受挫折。(凶)   财富指数:★★ 4划:坎…

    2022年7月29日
    107
  • 从姓名查看是否能省钱

    “双十一”购物节已经近在眼前了,是不是有种就算要“剁手”都要买买买的感觉呢?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堂而皇之的理由,比如“大减价不买等何时”、“我在这天能省下好多钱”。那么您真的省钱了吗?…

    2022年8月9日
    76
  • 未时是几点到几点

    “未”,这位十二地支中的第八位成员,今年的出现频率极高啊,因为今年是羊年,而生肖羊对应的地支就是“未”,地支除了对应生肖之外,还对应了一天中的十二个时辰,未羊这个词大家也不陌生了,…

    2022年9月20日
    63
  • 宝宝名字打分测试

    当给宝宝名字进行打分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去结合推算分数,一、寓意;二、五行属性等等。当然最好能根据宝宝的生辰来结合打分。 例如女孩名字:一茜,名字中的一指的是专一,一心一意以及认…

    2022年8月9日
    100
  • 姓名笔划看哪些女人中年后事事如意

    有些女人一生幸福平顺,而有些却一生波折,往往在中年以后才渐渐顺心如意,而且这些资讯从人的姓名中便可以了解。 姓名笔划计算方法(请用繁体字笔划计算!) 天格:复姓,姓氏的笔划之和;单…

    2022年7月30日
    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