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看人生——什幺样的名字影响感情

文字即是符,经常被人喊就是咒,所以名字就如同符咒一般。一个好的名字,叫的人越多,会越旺;一个坏的名字,叫的人越多,就会越衰。既然姓名文化积厚流光,自然有它的道理存在。

姓名看人生——什幺样的名字影响感情

影响感情的因素有很多,不只是姓名一个因素,不是由于你名字里有这些字,就对号入座的认为你一定感情不好了,只是这些字更容易影响人的感情。而本篇要讲的主要是姓名学对于感情的影响,可能你的姓名中有这些字,但不一定感情不好,没有这些字,感情也不一定会好,只是有这些字的中奖率更高一些。

一、谐音效应

  1. 丽、离、莉三个字中,丽、莉与离是谐音,离就是代表离开、分离的意思。另外众所周知“丽丽皆辛劳”,所以不宜作为名字。
  2. 艳、燕、雁、彦这四个字的谐音是“厌”,厌倦、厌恶、厌弃、厌恨、厌烦的意思。
  3. 娜谐音是“纳”,有纳妾的意思。
  4. 妃、芬、纷、飞、菲这五个字的谐音是“分”与“飞”,分有分开、分别、分手的意思,飞则是飞跑了,同时妃字在古时侯又代表天子的妾,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奶的意思。
  5. 伶、玲、凌、灵这四个字谐音都是“灵”,灵一般都指的是神灵、精灵,有虚无的、跳出红尘之外的意思,感情是属于俗事。另外,伶有戏子的意思,而戏子在以前很容易成为别人小妾、填房,或者被随意调戏,凌又有凌辱的意思。
  6. 颖、莹、颖、盈这个四个字谐音为“莹”,有阴宅的意思。
  7. 怡、仪这两个字谐音是“姨”,有阿姨的意思没关系,关键是有姨太太的意思。
  8. 丛谐音“从”,有随从、顺从的意思,容易没有主见而作出错误选择,“丛”字又有堆的意思,显示没有地位,只能深夜咏唱,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二、过于阳刚

我想男人都不会喜欢一个男人婆吧,有这种口味的男人,应该还是不多的。那幺女人姓名中假如用了男人常用的一些比较阳刚的字,就会有男人的性格,这样容易会由于个性过强而导致感情不顺。

君、晶两个字,君有君王、君子的意思,是男权的象征。晶字其实按本意倒不是太男性化,问题就出在中国的文字是是象形文字,这个晶字是三个太阳组成的,而太阳代表男人的意思,三个男人同时出现,头疼不?

三、过于严寒

我们常讲擦出爱情的火花,从来没有一个说擦出爱情的雪花的。在命理上那些天寒地冻的命格,也往往比较消极、被动,感情运比较晚或者桃花比较少。想想看哪个男人愿意去融化一座冰山?霜、冰、雪、寒、凝、冬这几个字都比较有点太冷艳,不可接近了。

四、会带来烂桃花

  1. 蕊:花蕊容易招蜂引蝶,烂桃花不断,烦恼丛生。
  2. 姬:有妾的意思,又有舞女的意思。
  3. 露:由于有露水情缘的意思,容易出现烂桃花。

五、字义不吉

  1. 萍:这个字首先让人联想到的就是浮萍,没有根,哪有家?
  2. 「枝、梅、月、亭、贞、霞」等文字字意均有带「孤独」、「稍纵即逝」的含意,表现在情感上都有负面影响。

六、姓名的中间字如有出现:淑、敏、文、玫、敦,等文字交叉字根的女性,多半也是感情受挫者(仅少数例外)。还有部首,都是伤情的高危险群。

七、最后还有一种「单名」的类型

姓名是单名的女性,视同没有姓名中间字,偏偏这是代表感情的用字。所以单名的女性,要希望婚姻幸福,除非有一位「百依百顺」的老公。可是自古至今要找「百依百顺」的老公几乎就是不可能的任务。所以单名的诸位铁娘子们,只好要忍受不为人知的辛酸!

以上的字都是略作举例,而且都是单字,这些字和其他字组合起来也不一定就是原来的意思,只能仅作个参考。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qiming/2022/07/30/5061.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

  • 容易引起意外发生的姓名数理

    所谓意外大多为倒霉、破财、不幸之事,可以说是人人听之而色变,都是极力的想要避免的。那幺在姓名学中,什幺样的姓名容易引起意外发生呢? 在姓名学的五格数理中,2、9、10、12、19、…

    2022年7月30日
    68
  • 取什幺名字容易惹人厌

    有时候,还没有认识这个人,仅仅是看到了名字,就会对这个人有莫名的好感;与之截然相反地情形也有,就因为不喜欢这个名字,就看这个人不顺眼,招人烦。名字,有时候就是这幺神奇,直接影响着人…

    2022年7月27日
    96
  • 梅花易预测之优点

      梅花易预测之优点。易学生存发展了几千年,流传至今的预测方法繁杂众多,一生时间有限,精通一二已属不易,当代社会信息瞬变,在许多场所只有快速简便的方法才能适应,这也是众多易友都在寻…

    2022年9月20日
    74
  • 起名字时有哪些误区最好避免

    误区一:出生前取名字 姓名对使用者能够起到旺运调和的作用,最根本的是姓名对使用者的八字命局能够起到后天弥补搭配的作用。而八字命局一定要有具体的出生年月日时才能够详列出来,新生儿没有…

    2022年7月25日
    61
  • 手机号码测吉凶可靠吗?

    随着科技的发展,信息时代的进步,现在的我们可以说是时时刻刻都在和“数字”打交道了,如电话号码、手机号码、车牌号码、门牌号码、身份证号码、QQ号等等;更甚者,还有数字电视,数码摄像机…

    2022年8月10日
    55
  • 测名字算命的十大因素

    测名字算命的十大因素: 因素一:生辰八字。生辰八字是取名的根本,通过生辰八字可以测算出五行属性是否缺失和五行属性的相生相克,还可以测算出命理的喜用神。 因素二:五格剖象法。五格剖象…

    2022年8月9日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