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笔划看哪些女人中年后事事如意

有些女人一生幸福平顺,而有些却一生波折,往往在中年以后才渐渐顺心如意,而且这些资讯从人的姓名中便可以了解。

姓名笔划看哪些女人中年后事事如意

姓名笔划计算方法(请用繁体字笔划计算!)

  • 天格:复姓,姓氏的笔划之和;单姓,姓氏笔划加1。如司马光,司马是复姓,天格是5+10=15;李刚,李是单姓,天格是7+1=8。天格乃祖先留下来的,其数理对人影响不大。
  • 人格:又称“主运”,是整个姓名的中心点,人一生的命运,均由此人格推断。其构成是姓氏最后一字与名字第一人字的笔划数之和。如:刘江,人格数是15+7=22。司马懿,人格数是10+22=32。
  • 地格:名字的全部笔划之和,称为“前运”,主管人中年以前的运程。如是单字名,再加假添一数。如司马懿,地格数是22+1=23。刘江海,地格数是7+11=18。
  • 总格:姓与名的笔划数之和,主中年至晚年的命运,又称”后运”。如司马懿,总格数是5+10+22=37。刘江海,总格数是15+7+11=33。

一、积极正面:不管哪一格:16,21,25,26,36,58

姓名中有上述笔划的女人,直到中年以后才开始会有正面的那种思维,正面能量,心也开始开启。也正因为此,其各方面也开始顺利起来。

二、活力十足:不管哪一格:18,28,30,31,33

姓名中有上述笔划的女人,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只要心不老他永远不老,是愈老愈活泼,愈老愈是回到年轻少女的那种心态。这类女人永远都活力十足,他不管多老都是把自己当作像20几岁那种心态,到老还是一样可以活出自己来。

三、有理想抱负:不管哪一格:9,19,23,27,37,39,46

姓名中有上述笔划的人是比较有理想抱负的,有梦想的,他在年轻时没有做到,但到老时他希望他能够去做一些他年轻时没有办法做。由于年轻时可能都是为父母、儿女而活,这个就是在中年以后他会开始想要放下所有一切去追求他的梦想,这个会开始在心灵上去追求,所以会去上很多心灵的课程,让自己心灵去成长。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qiming/2022/07/30/5086.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

  • 十一画的字

    在姓名学中起名,起名用字都有着它的解析与含义,爸爸妈妈在给宝宝起名的时候都会选用吉祥的字来帮宝宝起名的,但是你知道这些字的五行属性吗?为了让各位更好地了解这些字是否吉祥与它的五行,…

    2022年8月11日
    117
  • 宝宝名字打分测试

    当给宝宝名字进行打分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去结合推算分数,一、寓意;二、五行属性等等。当然最好能根据宝宝的生辰来结合打分。 例如女孩名字:一茜,名字中的一指的是专一,一心一意以及认…

    2022年8月9日
    100
  • 姓名笔划看你是否易招惹烂桃花

    天格演算法:姓+1,EX:林小君的林,林是8划,8+1=9(天格),王瞳的王4划,4+1=5(天格) 人格演算法:姓与名首字两字笔划相加,EX:林小君,林-8划,小-3划,8+3=…

    2022年7月30日
    87
  • 姓名数理看哪些人更容易事业有成

    一、姓名中有7、8、18、21、23、37等笔划数 姓名的人格、总格或地格中出现上数笔划的人,意志力坚强,勤奋克苦,头脑聪明,智谋出众,个人的综合能力较强,只要加以努力,很容易在事…

    2022年7月28日
    144
  • 二十一画的字

    在大家帮自己孩子起名的时候往往会为了该用个什么字而烦恼,其实帮宝宝起名字最好就是用命中缺失五行的字,但是各位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它五行与字义是什么吗?为了让各位更好地了解字的五行与姓名…

    2022年8月11日
    138
  • 取什幺名字会影响升职

    拿破仑说过:不愿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中国也有句俗语: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入流。可见立于高处,是人们的本能,也是用来评价一个人成绩高低的标准。异彩纷呈的社会造就了形形色色的我们,如…

    2022年7月27日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