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姓名笔划的人身边烂桃花特别多

哪些姓名笔划的人身边烂桃花特别多

谁不希望自己人见人爱,桃花朵朵开呢?然而,桃花灿烂确实很美妙,但若是烂桃花缠身,可就令人苦恼了!紫微黄历网今天要从姓名笔划的角度,分析哪些人是易招惹烂桃花的体质?

注:以下姓名学笔划以正体字《康熙字典》为准。

姓名笔划人格、地格:9、14

感性冲动,烂桃花不断

你是一个外向感性的人,喜欢在异性圈中周旋,对于桃花来者不拒,很容易因为一时情迷而陷入情感迷局,惹来烂桃花缠身。

这种遇到桃花就昏头的不理智个性, 最易吸引烂桃花,而一旦身陷其中,想要抽身可就不易了。与异性接触不可太随便,更不可游戏爱情 ,保持适当距离,才不容易陷入桃花困扰之中。

姓名笔划人格、地格:17、26

被动随缘,易受人影响

你面对爱情桃花,多是怀着被动等待的心态。然而,你特别容易受到周围人、事、物的影响,不自觉被外界资讯牵引,一点风吹草动就能使你内心波动。当看到好友纷纷恋爱,或是听到有亲友说“这个人好,很适合你”,你就易陷入焦虑与遐想之中。

由于 为爱而爱,又太过听信他人,因此身陷桃花困扰、爱上不该爱的人机率非常高。要有主见,立场坚定,方可避免烂桃花。

姓名笔划人格、地格:22、34

追求新奇,不听人劝

你追求与众不同,喜欢刺激、好玩、有趣,越新奇越能吸引你的注意。面对爱情桃花也是如此,你听不进他人劝告,特别容易爱上与你性情迥异、古怪神秘、装扮奇异的桃花。

因为想要尝试异于常态的情感,而被烂桃花迷惑的机率非常高。所以, 冷静、冷静、再冷静,听取长辈的意见,切忌为了一时的刺激与快感,而让自己陷入桃花困扰中。

姓名笔划人格、地格:10、40

太重物质,不看品质

你追求优渥的生活,非常重视物质。在爱情上,你对经济条件也看得很重,因此总是难以抗拒经济雄厚、出手慷慨大方的桃花,很容易被迷惑。

但是,也易因你不自觉地用金钱来衡量,只看到对方表面的优点,而易忽视他的生活习惯、人品,与你是否相合等,被表相、钱财迷惑的机率非常高。切不可过度重视物质与外表,忘记内在的基本条件,那只会让你烂桃花缠身。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qiming/baijiaxing/2022/07/24/4086.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

  • 姓名笔划看你是不是贤妻良母

    对于女人来说,无论事业上有多出色,最终还是要回归家庭的,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人生才称得上成功。通常,贤妻良母型的女人,更能拥有幸福的家庭生活。下面,我们从姓名学的角度来分析一下,…

    2022年7月28日
    114
  • 夫妻宫无主星怎么办?

    平时我们常听的都是八字五行,那么对于紫微斗数是否认识?紫微斗数命盘分为十二宫位:命宫、父母宫、福德宫、田宅宫、事业宫、部属宫、迁移宫、疾厄宫、财帛宫、子女宫、夫妻宫、兄弟宫。那么如…

    2022年8月11日
    183
  • 起名改名的基本知识

    很多人起名都有一个误区,就是八字缺什幺就补什幺,例如八字缺木就用木字旁的字,缺火就用火字旁的字。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起名并非八字缺啥补啥,而是需要根据八字的喜忌综合分析。下面请看杨…

    2022年7月30日
    85
  • 名字不好怎幺改

    名字就相当于人的招牌,响亮而好听的名字除了可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外,可以让你更加自信。同时从命理的角度来看,一个好的名字可以帮你调整命局的五行平衡,以达到改运、旺运的效果,可见名字对…

    2022年7月30日
    75
  • 人民的名义祁同伟姓名分析

    最近有一部非常火爆的黑马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这部戏并没有很多小鲜肉,只有很多纵横片场的老戏骨,但也能受到很多80、90后的人群欢迎。这是一套以反贪政治为题材的电视剧,其中有很…

    2022年8月9日
    95
  • 取啥名字的人生活多意外

    生而为人最大的乐趣和冒险就在于:人生这条道路上你只知道当下,而永远不知在前方等待你的是什幺。而这些未知元素就是考验我们的人生试炼石。所以有人说人生之路充满了意外和惊喜,重要的是你要…

    2022年7月27日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