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与财运

在名字的笔划数中,代表财运的数位有四个,分别是:24划、29划、32划和33划。

  • 24划为白手起家,可获得巨财;
  • 29划为掴取财力数;
  • 32划为财帛裕如之数;
  • 33划为意外之财数。

在为男孩取名时,假如他们的四柱是命中身旺、财又旺,将来有利从商的,最好取以上四个数理的。将来可以事业有成,财源广进。

姓名与财运真的有关联吗?回答是肯定的。在现代社会,对于有的人来说,事业就是他的生命,甚至重于生命。然而对每一个人来说,干事业这句话的含义千差万别天高地远。

对于某些人来说,成功轻易,而且成就辉煌,求名求利,不干则已,一干就有飞黄腾达之势。而对于另外一些人来说,干事业总是困难重重,拼命劳作,四处奔波,劳而无功,永无顺心如意之感。

说实话,如同人生和命运之凶吉可以猜测一样,干事业成功率高低,也同样可以依据名字的五格剖象理论进行猜测。一个人假如有一个好的八字,加上有利的名字,事业会如日中天。而假如目前命运不佳,改一个有利的名字,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达到改善命运的目的。
 

发布者:上易起名,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angyiqiming.com/qiming/qimingyiji/2022/08/01/5285.html

(0)
上易起名上易起名

相关推荐

  • 干支查询与计算

    干支就是指十天干与十二地支,天干与年份之间的转化是比较简单的,将年份减去三后除以数字10,剩下的余数就是此年对应的年干了,地支也是相似的算法,不过要将被除数改为12,将两者结合起来…

    2022年9月19日
    48
  • 艺术天赋极高的人性格

    富有个性并且善于学习 具有艺术天赋的人往往能够抓住事物的特点,他们能够在生活当中不断的积累知识,不断的展现出事物的特性,并且在学习的过程中将知识转化为自身的能力,可以灵活的运用他们…

    2022年9月19日
    383
  • 六画的字

    汉字有千千万万个,但是我们不是全部都认识,有一些不常用比较生僻的字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念,而且,对于一个字的五行属性也不太清楚,但是现在帮宝宝起名所用的字都是要看它的五行的,为了让大家…

    2022年8月11日
    97
  • 什幺样的名字有损健康

    健康的概念很广阔,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平头百姓来说,健康就是没有疾病,要知道现在生病,是小病伤身,大病伤财。日常生活中,我们对于健康很重视,时常卫生清洁、辅以有氧运动、合理健康膳食,但…

    2022年7月27日
    47
  • 五行属土的字有哪些

    天地五行相生相克,在起名的时候,我们常用的方法一般是根据宝宝的生辰八字从而推算出所缺的五行,只要找出所缺的五行,然后在名字上用对应所属的字补足,这样便能帮宝宝取一个有利的好名字,五…

    2022年8月11日
    71
  • 土地公灵签第十六签

    很多人都喜欢去庙里烧香许愿,以祈求自身或者他人的平安,也有时想要去求得一些事情的预测结果,土地公灵签就是经常用到的一张签法,其中的土地公指的就是福德正神,本名叫做张福德。在古代民间…

    2022年9月19日
    52